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4]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201914日上午9:00,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大会由尹朝主任主持。尹主任首先感谢教研部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苦付出,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然后,她从教学、科研、教师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对教研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提出了需要思考的问题和希望。她鼓励大家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备课,对自己的教学进行深入反思。重视科研成果的积累,利用寒假完成个人在研科研项目的阶段性成果,预填报2019年各类科研申报书,力争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最后尹主任重点强调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明年是教研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第四年,教研部全体在党总支的正确引领下,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开始有深度的教研室系列活动,讨论“以学生为中心”的多元教学模式,以“产出导向”为指导进行教学设计;开展教师说课以及教学观摩,并使之成为常态化的工作。在科研上,重视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成果的层次和水平。同时,继续做好教师队伍培训工作,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大会在愉快的氛围下结束,尹主任强调全体老师要放假前的最后一周认真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预祝全体教职工假期收获满满,新学期再创教研部的佳绩。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9.1.4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