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12月1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许君臣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于铁民主持,教研部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许君臣发表讲话,对公共外语教研部第三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分工会在工作上的支持与配合深表感谢,就分工会在党委领导下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分工会在今后的工作方式方法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美好的期望。

      尹朝主任做了题为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部门2018年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全面总结,肯定了这一年在工作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鼓励各位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大会还听取了分工会主席于晨凌所作的《2018年分工会、妇委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汇报》,全体教职工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最后,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团结一致、振作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