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8年8月开学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03]

                        精细管理  追求卓越

经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暑假,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回到了熟悉的校园,教研部老师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的工作。829日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尹朝主任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强调了本学期工作的工作重点,要“精细管理、追求卓越”,由教研部各主管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开展实施的具体做法。同时,于铁民书记指出全体老师要做好“收心”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通过尹主任及于书记的安排部署教研部上下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把握了方向,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研部全体教师会在“精细管理、追求卓越”工作重点的指导下团结协作、改革创新、同心同力,共同开创教研部的工作的新局面。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8829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