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八届外语节系列活动: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09]

学校举办第八届外语节系列活动:

英文歌曲大赛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对英语的了解和喜爱,展示我校的青春风貌,营造一个更加积极、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由共青团吉林建筑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承办的英文歌曲大赛决赛于近日在公共教学馆多功能教室四隆重举行。

参加决赛的选手是通过各学院院内预赛选拔和学校复赛产生的,六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独唱、选手对唱两种方式决出冠亚季军,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选出优秀个人奖。本次决赛邀请了校学生会部分常委和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担任评委,对选手的演唱做了公平公正的点评。

本次英文歌曲大赛是学校第八届外语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比赛的选手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还展现了自身的优异才能,为英语交流提出一种更加便捷高效的方式。让全校同学了解到了英语的魅力,从而激发大家对英语的热爱和兴趣,也促进了英语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认识。

 

                                    校团委 公共外语教研部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