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8-04-20]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415日,由公共外语教研部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吉林建筑大学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报名参赛学生共有1756人。按照竞赛组委会赛制要求,共评出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C类省级一等奖10名,二等奖52名,三等奖87名;A类省级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C类省级一等奖10人将于520日参加吉林省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目的在于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大学英语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为英语能力强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语言基础知识和思辨能力的舞台。

                

 公共外语教研部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