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23日,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吉林建筑大学赛区比赛在实验楼语音室鸣锣开赛。本次比赛采取网络赛场,登陆大赛官网,我校参赛同学与全国数万大学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乘“在线”之东风,登时代之青云。

公共外语教研部从6月份开始筹备大赛,经过精心策划、组织、指导等一系列工作,大赛圆满落幕。今年,我校报名参加写作大赛的学生共355人,阅读大赛854人。按照大赛章程,两各赛事共评选出省级特等奖各2人,省级一等奖共13人(写作4人、阅读9人),省级二等奖共37人(写作11人、阅读26人),省级三等奖共72人(写作21人、阅读51人)。为了鼓励全校学生的参赛热情,营造外语学习氛围,另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外语教学的一大创新,更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一大举措。“外研社杯”英语大赛将全国高校互动互联,为建大学子搭建舞台,让更多热爱英语、勇于挑战的同学有了展现自己的平台。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大学英语教师的积极宣传和认真指导是分不开的,再次一并表示感谢。

两项赛事的4名特等奖获得者: 财管141班的韩林彤同学(指导教师张颖)、建筑142班的赫浩伯同学(指导教师安宁)、建筑143班的马龙同学(指导教师安宁)、道路151的蒯好同学(指导教师刘庆国)将代表学生参加10月份的省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

\

\

吉林建筑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

青鸟工作室

2017年9月28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