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教师队伍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教师队伍建设会议

12月7日下午1:30分,公共外语教研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师队伍建设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尹朝主持,教研部副主任于晨凌、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新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2年教研部在新教师培养上的各项举措以及新教师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2022年,公共外语教研部继续助力新教师专业成长和进步。一年来,教研部通过鼓励并帮助各位新教师参加各类线上教学研修、组织科研讲座、申报科研项目、撰写发表学术论文、参加教学技能大赛、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等方式,全方位帮助新教师提升个人能力和职业素养。一年来,新教师成绩喜人:获批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16项,其中1项为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实现了教研部国家级项目零的突破;省级领导签批咨询报告1项;获教学技能大赛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三等奖1项。

尹朝希望全体新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入职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不断提升个人教学和科研实践能力。会议还就新教师关心的其他问题展开了讨论。

公共外语教研部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