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第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25]

吉林建筑大学第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Happiness takes no account of time.”(欢乐不觉时光过)。吉林建筑大学第十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2021年12月23日中午11:40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此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由袁笑文老师组织策划,第七届外语协会会长钱采缇和外语协会组织部部长周洪剑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尹朝、副主任于晨凌、团委许阳老师及部分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

    在闭幕式上,首先由尹朝主任致辞。对本届外语节举办的系列活动包括“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写作三大赛事、show time 外语配音大赛以及外语书法大赛的圆满成功给予了高度评价,全体生在本次外语节中展现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协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闭幕式表彰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阅读及写作三大赛事、show time外语配音大赛、英语书法大赛即小语种书法大赛等比赛的个人获奖者,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共同为本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画上了圆满句号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