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公共外语教研部召开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12月8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研部于铁民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教研部主任尹朝所作的《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田延国所作的《2021年度分工会、妇委会工作报告》、《分工会收支情况报告》,参会人员一致审议通过。行政工作报告从基层党建工作教学及课程建设工作教学队伍建设工作科研工作大学生双创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教研部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能力建设、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

最后,教研部党总支书记于铁民肯定了2021年教研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2022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教研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重要一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教研部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