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十二)——吉林建筑大学2021外文书法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6]

公共外语教研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系列活动(十二)

——吉林建筑大学2021外文书法大赛通知

一、大赛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1130日上午8:00-12:00(行政楼B406外语协会工作室)

  作品评审时间:121---123

  获奖公示时间:126

二、活动目的: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同时,为书法爱好者和更多外语爱好者提供机会,激发学生对于书法,特别是对异国字体的兴趣与爱好。

三、活动承办单位:

吉林建筑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吉林建筑大学外语协会。

四、报名须知:

此次大赛须同时提交大赛选手报名表的打印版及作品的纸质稿(报名表电子版见群文件,QQ群:189682030,请填好后自行打印)。作品要求外文语种不限(汉语除外),书写工整,内容不限,只允许硬笔书法,每个人每语种只能提交一张A4大小的纸张,但一个可同时参赛多语种。

五、比赛流程

1、由吉林建筑大学外语协会工作人员统计收集的作品,由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最终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结果会在书法大赛参赛群内通知并公布,参赛选手请务必加入QQ189682030

温馨提示:

请大家在1130日上午8:00-12:00将作品提交至行政楼B406,并务必在作品背面的右下角标注好学院+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吉林建筑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外语协会

20211125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