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说课”系列教学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9-05-13]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说课”系列教学活动(二)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精神,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于58日下午,在行政楼B409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说课活动。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孙玉华老师、刘志伟老师和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马玉梅老师分别就《大学英语2》和《大学英语4》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说课展示。本次参加说课的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说课环节完整,对教材的整体把握比较好,分析到位。尤其突出的是,说课教师和听课教师分享了自己创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策略的运用。说课现场气氛热烈,说课教师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大家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及个人风格,运用多媒体技术,旁证博引、层层深入,用流畅的语言向大家汇报了教什么和怎么教的问题,充分展示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让其他教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说课活动由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主任赵雪主持,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研讨。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九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