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说课”系列教学活动(一)
发布日期:[2019-04-18]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说课”

系列教学活动(一)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精神,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要求,公共外语教研部在本学期开学初就制定了一系列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其中之一是开展系列“说课”活动。417日下午,在行政楼B409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兰允丽老师、大学外语第二教研室赵雪老师、刘晶慧老师分别就《大学英语2》和《大学英语4》的教学内容进行了说课展示。在说课活动中,说课教师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富有激情,大家就各自在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上的创新和与会老师做了交流,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听课的老师们能够良好互动,就说课中好的创新方法和教学做好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有针对性地帮助说课教师进一步优化课程设计,完善课程教学内容。

此次说课活动是一个好的开始,能够展现了教研部教师良好的教育教研能力和专业素养。通过“说课”活动,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说课”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说课活动由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赵雪主持,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研讨。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9/4/17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