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9-04-16]

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2019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赛区初赛于2019414日(周日)进行,公共外语教研部组织了此次吉林建筑大学考点的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于201811月底启动报名,公共外语教研部十分重视竞赛组织和指导工作。为了能更好地赛出水平,我们专门为所有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免费发放了竞赛辅导资料,指导教师团队专研竞赛题型和答题技巧,学生认真备赛。14日上午学校公共教学馆、土木教学馆和实验楼共20个考场考试秩序井然,学生认真答卷,老师严格监考。下午,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阅卷工作。整个阅卷流程完全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进行,合分、复核仔细,复查认真严格。根据大赛章程,最终评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49人,三等奖82人。一等奖的10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五月份举办的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9416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