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到公共外语教研部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11]

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到公共外语教研部考察交流

 

410日,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高金岭一行5人来公共外语教研部考察交流和学习。交流会上,公共外语教研部党总支书记铁民对高金岭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教研部的基本情况。随后,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校60多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尹朝主任围绕教研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创新及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绩效考核、人才引进、教科研平台建设、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等做了一一介绍。高金岭院长代表发言,他从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现状他提出了成立“全国建筑类高校外语联盟”的想法,以达到信息共享、在线推广、互相支持、共同进步。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团队建设、学科竞赛、特色活动等细节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教研部办公室主任于晨凌带领来宾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建筑文化陈列厅和语言教学实验中心。

山东建筑大学此次来访,加强了双方的学术交流,对于同样具有土木建筑学科特殊的大学来说,对学科建设和大学外语教学的深入合作和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9410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