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活动之考研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8]

公共外语教研部

青鸟工作室活动之考研讲座

32619:00时,在公共教学馆C108教室,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为在校学生举办了考研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考研项目巡讲师李帅老师主讲。

首先,李老师分析了考研的作用和意义,并指出考研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对正确的方向和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接着,李老师重点分析了考研英语的准备过程,先从最基础的单词开始,一共要复习六轮。李老师强调,现在的单词重复率越来越高,要着重复习考卷上出现的单词。阅读要找到命题人的逻辑,写作要有条理,不能靠背模板取得高分。最后,李老师分享了一些减压的方法,提出同学们要乐观地面对考研。

李老师的精彩讲座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一片掌声中,讲座完美地落下帷幕。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使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英语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