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活动之大学英语四级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1]

公共外语教研部

青鸟工作室活动之大学英语四级讲座

328日下午17:00时,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在公共教学楼C108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级讲座。讲座特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四六级讲座、考研项目巡讲师、四六级科目明星教师杨嘉睿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杨老师使用生动形象且极具感染力的语言,从四大方面为在校同学详细的讲解了考试策略。强调英语四级最重要的是分值与时间的分配,大家应根据分值合理的分配考试时间。紧接着杨老师提到“听力策略”,提出了从听音识词、单词变形、复述练习三个方面系统的练习听力。“阅读策略”,杨老师着重强调了划关键词,根据逻辑关键词、线索句、线索提示词等解决阅读障碍。最后,杨老师通过分享自己批改考场作文的经验,讲解如何用词才能得高分。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完美地落下帷幕,通过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举办的本次讲座活动,同学们都学习到了四级考试的得分宝典。为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打下基础。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