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教学质量 树师德风貌
发布日期:[2019-02-25]

重教学质量 树师德风貌

 

225日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到校报到。上午9:00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尹朝主任就本学期各项工作,尤其围绕本科教学质量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语音室建设、第二课堂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教风和师德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她希望各个教研室多开展说课、教学观摩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以提升教学质量。她同时强调,除了搞好大学外语必修课建设外,重点做好两门校级示范课的开设与建设,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师培计划和项目;做好教科研项目申报部署及过程和结项管理,做好中央财政专项施工和验收工作。加强对学生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的扶持,搞好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工作,筹备下半年“外研社杯”三大赛和第九届学校大学生外语节。

于铁民书记最后希望,全体老师尤其是教工党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重师德师风建设,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努力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中的各项任务。

大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围绕本教研室的新学期教学计划和活动安排进行了集体研讨。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9.2.25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