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访学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访学报告会

122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张颖老师就一年的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访学情况做出汇报。

张颖老师访学于波特兰州立大学的语言中心。密集英语课程(The Intensive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IELP))是俄勒冈州最大、最老牌的大学附属语言学校,自1964年成立以来,一直维持最高水准的教学品质。张颖老师介绍了美国学校的课程安排,以及这一年所学习的课程内容。IELP的英语语言学、语义学授课内容与方式与国内教学有着很大不同,更侧重于课堂讨论与呈现,对课下自学的成果在课堂上做讨论发言。由于面对不同国家的学生,老师在授课时会更多地考虑到文化背景。访学期间,张老师还协助导师接待了来自国内其他高校的访学团,一同学习了课堂管理和教学法。

通过张颖老师的访学汇报,教研部的教师对IELP的课程及教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汇报会后,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认为可以适当的借鉴IELP的课程及教学模式,开展我校大学英语教学。

DSC_0351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