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教学平台培训会

 

20181031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举办“批改网”教学平台培训会,培训会由北京词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王岩做专题培训。王岩为老师们介绍了平台新增教学模块,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大数据对学生的学习效果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

我校自2014年开始试用“批改网”进行混合课程教学和课外英语学习辅导答疑,2016年正式在大一和大二年级使用。截止2018101日,共有44位老师和12698名学生注册使用该平台,学生提交作文95393篇,学生修改作文367951次,对教学起到了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批改网”的形成性评估模式提高了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为教师提供个性化教学的数据支持。此外,老师们可以利用平台语料库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进行相关教研研究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王岩对老师们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公共外语教研部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和教学辅助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一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