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17]

我校在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922日,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在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语言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本次报名参加两大赛事的学生共1543人,其中阅读大赛有945人、写作大赛有598人。这两个赛事均采用机考形式进行,阅读大赛题型均为客观题,电脑阅卷给出最终成绩。为了体现成绩的公平和公正,写作大赛在机阅成绩后,又进行二次人工批阅,并按4:6的比例得出最终成绩,以达到优中选优,为复赛选拔更优秀选手。最终,阅读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4名、二等奖68名、三等奖102名。写作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3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公益赛事,是全国唯一一项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全国英语阅读、写作赛事。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