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8]

  6月26日,由公共外语教研部和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文艺汇演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昕,副校长张成龙,公共外语教研部和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学校第八届大学生外语节历时一个月,包括书法作品展、写作作品展、英文作品配音大赛、英文歌手大赛等多项活动。经过精彩展演和激烈角逐,各项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学院团体奖项中,建筑与规划学院荣获团体金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团体银奖,艺术设计学院、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铜奖。闭幕式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典礼后,学生表演了英语短剧和歌曲等节目。
    本届大学生外语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对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风采与精神面貌,丰富英语教学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共外语教研部  校团委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