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学生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举行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学校学生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举行工作汇报会

328日,学校学生英语社团“青鸟工作室”在行政楼B409 会议室举行了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尹朝主持,相关教师及部分社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鸟工作室”新一届会长土木工程学院力学161班魏文斌同学作了工作汇报。“青鸟工作室”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内容丰富:参与了公共外语教研部承办的学校第七届外语节的系列活动,举办外语角9场,参与组织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省级初赛,邀请新东方专家进校园做了1场四六级考试讲座、1场考研英语讲座,举办My Voice英语配音大赛1场。丰富多彩的校园英语系列活动活跃了校园外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全校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和参与第二课堂外语活动的积极性。新学期新气象,“青鸟工作室”将继续总结经验,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与全校同学一起在课余活动中营造深厚的校园外语学习氛围。

尹朝主任对社团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社团再接再厉,总结经验,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8329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