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系列活动之吉林建筑大学“My Voice”电影原声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29]

2017年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系列活动之

吉林建筑大学“My Voice”电影原声配音大赛

201712914:00时在公共教学馆C108教室, 吉林建筑大学首届英文原声配音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次配音大赛由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主办,学校OD英语社团协办。作为吉林建筑大学首届英文原声配音大赛,此次大赛有一个响亮的名字——My Voice”。

本次比赛吸引了许多来自不同学院各专业的英语达人,他们用极具魅力的声音以及丰富的情感诠释了英文电影里的各种角色。为《功夫熊猫》、《2012》、《权力的游戏》、《哈利波特》等经典电影配上了自己的声音。在同学们精彩的配音结束后,比赛最终评选出了前三名,分别是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测绘171班张仲尧、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174班张际鹏、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国际151班王镜涵。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广阔的英文学习平台。

 

   

  QQ图片20171227082048

  QQ图片20171227082056

 

公共外语教研部青鸟工作室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