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行外聘、返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22]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行外聘、返聘教师座谈会

 

2017122013:00时,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举行了外聘、返聘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尹朝主任主持。

本次座谈会重点围绕本学期外聘、返聘教师授课情况,请外聘、返聘教师对我校大学外语课程设置、课堂教学以及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教研部的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良好的教学氛围给他们的教学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作为兄弟院校的同行,大家也指出了我校的外语教学合班授课,班额较大,给课堂活动的组织带来诸多不便;另外,学时比较紧张,完成教学内容的同时还要兼顾四级内容的讲授,难度较大。尹主任最后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感谢各位老师一学期的辛苦工作,教研部将认真思考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外语教学的改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大学外语第一教研室主任王凯、第二教研室主任张银帙、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聂明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公共外语教研部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