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10-20]

我校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决赛于10月1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工程161班戴子喻同学,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及问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凭借扎实的语言基础、准确流畅的语言表达、稳健的台风、机敏的反应和灵活的批判思维能力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5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六的优异成绩荣获吉林省赛区一等奖,实现我校学生在此项赛事上新的突破。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邰茜获指导教师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公共外语教研部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