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创新创业论坛”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2]

公共外语教研部举办“创新创业论坛”专家讲座
 

按照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关于举办第三届吉林建筑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意节的通知”要求,11月1日,公共外语教研部在行政楼B409会议室举办了“创新创业论坛”专家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吉林省大学外语研究会会长、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崔敏教授主讲。崔敏教授以“以全国大英学科竞赛为契机,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提高”为题,围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宗旨、大赛特色及赛制、竞赛内容及奖项设置、竞赛题型解析、部分高校获大英竞赛奖励典型事例五部分进行了阐述与讲解。讲座结束后,教研部教师与崔敏教授围绕“指导竞赛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座谈。通过讲座和座谈,大家深感受益匪浅,对将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必将使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讲座由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尹朝主持,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参加并与崔敏教授进行了座谈。

公共外语教研部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