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吉林赛区)获奖
发布日期:[2017-11-03]

学校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吉林赛区)获奖

 10月21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公共外语教研部教师安宁、刘庆国带领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143班马龙、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道路151班蒯好、经济与管理学院财管141班韩林彤、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142班赫浩伯4名同学参赛。最终,蒯好、马龙2名同学在省内各高校选拔出的8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阅读大赛一、三等奖。韩林彤、赫浩伯2名同学在省内各高校选拔出的8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荣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公益赛事,是全国唯一一项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全国英语阅读、写作赛事。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