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部成功组织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吉林建筑大学赛区演讲大赛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13,公共外语教研部进行了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建筑大学赛区初赛选拔赛。本次比赛有102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第一轮角逐,有14人进入复赛。

9月22日,复赛在行政楼B409鸣锣开赛。复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定题演讲,题目是全国大赛统一赛题:China, a global view。选手们经过充分的准备,演讲充满激情,临场发挥正常。第二轮为即兴演讲,选手通过抽签确定题目,每人有两分钟的准备时间,大家都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和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最后评出校级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7人。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161班的戴子喻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10月份的省赛,预祝戴子喻同学在邰茜老师的指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

\

\

吉林建筑大学公共外语教研部

青鸟工作室

2017年9月25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