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建筑大学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吉林建筑大学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通知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经过912日的校内初赛选拔,共有9名同学入围复赛,名单如下:

学号

姓名

学院

专业班级

指导教师

201710522

刘子涵

经济与管理学院

城管171

贾楠

201613334

黄乙晴

经济与管理学院

造价162

兰允丽

201712361

姜雨昕

建筑与规划学院

建筑171

王延慧

201610379

戴子喻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交通161

邰茜

201610278

姚语含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桥隧161

韩阳

201511053

田骐玮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道路151

刘庆国

201712603

张际鹏

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174

马玉梅

201713553

林浩翔

测绘与勘查工程学院

测绘173

赵雪

201713410

刘哲慧

艺术设计学院

风景172

赵雪

以上9名同学当中将选拔1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英语演讲大赛决赛,请入围的选手积极准备参加919日学校复赛。复赛以定题演讲 + 即兴演讲的形式进行,复赛定题演讲要求:看视频资料演讲,题目:The Stones;即兴演讲:需要现场抽题,给一定时间准备后进行演讲。演讲大赛可同时参与网络赛场和地面赛场。

复赛及决赛日程安排(如有变动以具体比赛时间为准)

序号

活动内容

时间

地点

1

英语演讲大赛复赛

91911:50

行政楼B4B409

2

英语演讲大赛决赛

1020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比赛详细信息请参见以下附件:

1、附件3.2018定题演讲赛题视频

2、附件4.2018 Uchallenge三赛章程

3、吉林省关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文件

 

               吉林建筑大学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公共外语教研部

          2018917

 

 

 

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文件

〔2018〕05号

 

关于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院(部、系、室):

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 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

根据三项赛事章程规定,现将吉林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英语写作、英语阅读三项赛事具体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1. 参赛资格

地面赛场: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网络赛场: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外籍留学生,35岁以下。

2. 各高校初赛时间

演讲赛:2018年6月1日-9月21日前各高校完成三项大赛的初赛,9月28日前上报三项大赛参加省复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相关信息。

写作赛、阅读赛:2018年10月15日前上报参加省复赛选手及指导教师相关信息。

3. 省复赛时间与地点

(1)演讲赛复赛 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信息学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2)写作赛复赛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      吉林大学南校区李四光教学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 阅读赛复赛 2018年10月27日(星期六下午13:00-15:30)      吉林大学南校区李四光教学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4. 网络赛场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继续进行“网络赛场”比赛。除“地面赛场”外,所有符合大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主办单位将邀请海外及港澳台选手参赛,与“地面赛场”的90名选手、“网络赛场”的90名选手共同角逐大赛冠、亚、季军以及其他单项奖。请各高校积极组织选手参加“网络赛场”比赛。

5. 参加省复赛名额分配

(1)演讲赛:吉林大学 6人,东北师范大学2人,北华大学2人,延边大学2人,其他各本、专科院校各1人。

(2)写作赛:吉林大学12人,东北师范大学4人,北华大学4人,延边大学4人,其他各本科院校各2人。

    (3)阅读赛:吉林大学12人,东北师范大学4人,北华大学4人,延边大学4人,其他各本科院校各2人。

6. 奖项设定

(1)演讲赛初赛:依据大赛章程,各高校根据本校参赛学生人数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获奖选手代表本校参加省复赛。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2)写作赛初赛:上报给省级复赛组委会的各校初赛选手为本校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3)阅读赛初赛:上报给省级复赛组委会的各校初赛选手为本校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5%、10%、15%。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7. 写作赛与阅读赛初赛形式

比赛方式可采用现场写作或线上写作两种方式,具体形式请参照大赛章程操作。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参赛学校自行组织初赛,可采用各班级推荐优秀选手,学校组织推荐的优秀选手线上写作两种方式结合的初赛模式,也可参加由主办单位统一举办的线上初赛。主办单位通过大赛官网发布线上初赛,共发布4场,时间为2018年9月21日、9月22日、10月12日和10月13日,14:00-15:50。参加线上初赛的学校需要在赛前一周完成注册。具体事宜请联系我省外研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今年省复赛组委会不提供初赛资料,请各高校自行安排写作赛和阅读赛的初赛工作。

8. 参赛注册

演讲赛网络赛场注册报名2018年6月1日-10月21日,选手到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详见大赛章程)。

大赛官网将于2018年6月1日起开放写作赛和阅读赛的参赛报名页面。所有参加写作赛和阅读赛的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陆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没有注册的选手无法参加复赛。(详见大赛章程)

9. 三项赛事省复赛报名地点:

吉林大学南校区外语楼128室/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处。联系人:李萌 0431-85166292 ,邮箱:limeng@jlu.edu.cn。

 

注:参赛回执(见附件)。

    演讲赛题目(视频)(见附件)。

    三项赛事章程(见附件)。

 

 

 

 

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会

2018年5月29日

 

附件3. 2018定题演讲赛题0518

  

 附件4. 2018 Uchallenge 三赛章程 0521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