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8]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
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创建良好的课堂秩序,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强化教学运行管理,全面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根据《关于开展省属本科高校新学期课堂教学管理和秩序专项检查的通知》(吉教高201751号)和《吉林建筑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办法》的规定,学校定于开学初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35—201839
二、检查内容
1、学生返校和出勤情况
2
、教师到位上课
3
、教师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包括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等是否齐备和一致)
4
、教学条件、教学设备等的准备情况
5
、教学过程与下达的教学任务、课表(课程、时间、教师、教室、班级)执行的一致性
三、检查方式与要求
1、各院部形成以主管教学副院长为组长的教学检查组,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本单位的教学检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上报,同时做好纪录(填写《吉林建筑大学期初教学检查反馈表》)。
2
、教务处组织校教学督导专家组于35-39日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专项检查。
3
、各院部在检查结束后形成书面总结,并于312日下午1500前将自查报告电子版发至179150119@QQ.com,并将纸质文档(A4纸,宋体,四号字)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教务处

201831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